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木耳真的會令餵哺母乳母親回奶嗎?


是~不一


剛完成一個月陪月員的工作,因有幾個B的經驗,今次的工作壓力感覺是輕鬆得多!
因 僱主是以人奶餵哺BB,所以煮食物沒有用木耳。直至二星期後,僱主問我:為何不用木耳煮食物給她吃?我回答:因傳聞吃木耳會引至回奶,所以沒有用它,但僱 主卻要求我用木耳煮食物給她吃,因應她的要求,我便用木耳煮食物,並著她如有任何不妥,即通知我停用木耳。工作至最後一天,我告知僱主她家裡還用剩很多木 耳,她說我應早用木耳煮食物給她吃,因木耳可去瘀血。其實我簽八月那位僱主時,她說她第一胎時有吃木耳去瘀血。我問她是否餵人奶,她回答:是,她亦說木耳 並沒有影響她餵人奶。我怕是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對木耳的反應亦有分別,故不敢隨便選用。

餵人奶對BB是一個最好的選擇,故每個媽媽都會選用,能成功餵全人奶的暫時祇有今次這個僱主。她除了餵飽BB,還儲存了幾十包人奶在冰箱裡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